image

(圖一 |新北新店楊過|日常生活分享@超越自我)

幾乎有一半的時間待在專業器材齊全的健身房裡,已經是日常了~有時候不想待在密閉式的環境裡就會走出戶外,享受大口呼吸的痛快,抬頭就能仰望瞭闊的天空,有時候還會遇到熱情的民眾過來跟我打招呼~請教健身問題,健身同時還能分享~我覺得是一件很棒的事!讓我更愛戶外運動了~

 

image

(圖二 |新北新店楊過|日常生活分享@超越自我)

雖然在健身領域上已是專業教練的自已,但在體能上還是得經由不斷不斷的訓練,才能讓自己一直處於最佳的狀態,那是對自己的工作領域一種負責任的態度,在面對學員授課的同時才能給予最好的上課品質也能藉由自身的精進與感受能更貼切的授予學員,我想那才是真正的專業態度。

 

image

(圖三 |新北新店楊過|日常生活分享@超越自我)

每個專業的名詞背後都是經由堅持努力累積的汗水而得來,

再透過自律轉變成習慣就也不覺得那是件辛苦的事,反倒是成為一種動力與豐富自己內在的能量,願大家都能籍由自己喜歡的方式健身並不斷的超越昨天的那個自己!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drt2245 的頭像
    drdrt2245

    drdrt2245的部落格

    drdrt2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